我是你猫大爷

红心蓝手可有效加快更新速度,同志们看着办吧( ˘ω˘ )☞♡☜( ˘ω˘ )

【居北】妄想只是妄想 PART1

RPS预警。OOC预警。剧情反转预警。请勿上升真人。

必须是HE,happy forever。

可配BGM《崩坏根本》

1


电视上播放着《镇魂》。

【赵云澜:“就这么把我打发了?这不合适!”】

【沈巍:“那……那怎么才合适?”】


朱一龙站在电视前一个恰好远近的地方,微微探身,伸出右手,小心翼翼轻抚着屏幕上赵云澜的脸。

他是爱我的。朱一龙想。



2


“一。”


他是爱我的。

早在拍《镇魂》的时候,他就深深地爱上了我。



3


“二。”


我在《镇魂》中饰演沈巍。



4


“三。”


是的,我是一名演员,有着刀削斧凿般好面容和精湛演技的好演员,所有人都这么认为,我也这么认为。



5


“一。”


沈巍爱着赵云澜,赵云澜也爱沈巍。

饰演赵云澜的白宇深深地爱着我。

与我共处时,他激动的言语、夸张的动作、灿烂的笑容和炽热的体温,无一不在暴露这一事实。

他对我一见钟情。

虽然,我是个男人,而他是个直男。

这并不妨碍他爱上我。



6


“四。”


白宇爱我爱得发了狂。

他费尽心机接近我,总是没话找话说。我这个人认生又慢热,不容易跟人混熟,却只用一天就跟白宇熟了。他谋算了我,轻而易举地,而我欣然成为了他的同谋。


他借口说想跟我学开平衡车,我答应了。

我教他开车,保护他不从车上跌落,于是不得不常常扶着他的腰。他的腰很窄,很薄,很烫。我知道这是他在暗示我。他想让我狠狠操他。

我是个克己守礼、冷静自持、传统的直男,我不能实现他的祈愿。

我放开手,告诉他,就这样,稳住,你可以自己开了。

离开了滚烫,风吹过来,我的手一下凉了,心也跟着打了个寒颤。

白宇没有驶向远方。

他背向我,原地停留了几秒。他从车上下来,转身笑眯眯地望着我,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说,龙哥,你再带我两圈呗,再两圈就行,我感觉还不太稳,再两圈我估计我就能单飞啦。

他歪着头冲我笑,眨眨眼,眼珠晶亮,银河在里面漂浮旋转。

星星从天上倾泻下来。

两弯新月当空,一条小船荡漾在无边无际的漆黑海上。

而一切又仿佛要随时湮灭于浓稠的墨色。

我为此感到不安。


为了消弭这种不安,我开始每天早晨叫白宇起床,请他吃早餐。

我想,我可以照顾他,作为他的好兄弟,以直男的方式。

白宇总是时不时捂着胃,偶尔揉揉。可能是胃不太好。

和赵云澜差不多。

沈巍照顾胃疼的赵云澜,煮粥给他喝。这是能过审的兄弟情。

所以我带着白宇吃早餐,拯救他的胃。

作为不能操他的代偿。

很恰当。


然而白宇并没有感受到我的良苦用心。

他坚持不懈地勾引我。


拍摄间隙休息用的躺椅,我俩的总是挨着。

他总刻意地将椅子放在我常放的位置旁,守株待兔般,等我搬椅子过去,靠近他。

我俩会挨着躺在一起。

有时候说说话,有时候不说。

不说话的时候,他常常突然唱起歌,唱着唱着又戛然而止。

我知道他这是在逼我接着往下唱。


他对我的爱简直到了明目张胆的地步。

对台词的时候,众目睽睽之下,他甚至会冷不丁上手摸我的胳膊。

他对我的渴求,居然到了如此这般控制不住的地步。

怎么他以为我会单纯地认为他只是想知道我的肌肉有多结实吗?

如他所愿。我佯扮不知。我捏了捏他的小臂。皮薄,没什么馅。脆弱、敏感的东西。包裹着纤长洁白的骨骼。里里外外都该是滑腻的。


他的勾引无处不在。

无论戏里还是戏外,他总在嘴里叼根棒棒糖,然后直勾勾地看着我。

他总在玩弄棒棒糖,或是舔舐,或是吞吐。

他的唇舌是丰润的、光亮的、生动的、甜蜜的。

是潮湿的、艳丽的、不羁的、放荡的。

令我移不开目光。

如果这样的时刻存在于拍摄进行时,周围的工作人员就会有几个绷不住开始偷笑,跟着造成集体笑崩,最后这些人里会有人鼓掌,有人起哄怪叫,有人喊在一起或亲一个。

就只有我和白宇不笑场。

四周喧闹。

我们俩静静对视。

棒棒糖在宇宙星河中爆炸,糖粉飘飘洒洒钻进我胸口,铺盖在心上。

我咽了咽口水。

甜的。



7


我想,我可能也爱上白宇了。


【未完待续】